我爱你

关于

庆祝一下家里的菜鸡骑士满级!其实都没打过几个高级的本……心虚……

你兄弟十年前打出来的剑终于能用了.jpg

我永远喜欢人男,我他妈吸爆

自从换上这套酷似黑膜的衣服我家赤魔就学会了夹缝里生存,太可怕了,真实活在AOE夹缝里的男人,直接从开场爆死变成普度众生【】【】【】

这大概就是成长吧【呸】

我还想打24本,求求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半夜的睡不着,写点小日记吧!

遇到很多很好的人,每天都非常开心。

从开始什么也不懂,社恐到打完本晚上整夜失眠精神崩溃,到现在在语音里整日讲相声打本嗨到升天。这游戏真的矫正社恐,害怕

表达能力虽然还是有缺陷但是还是有那么点进步的吧……?

入坑很晚也很菜,但是大家都很温柔,FF14真是太好了

每天都想画爆,这大概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热情了!想要变得更好的心情真的好久没有过了

真是太——棒了!

评论(8)
热度(57)

© 李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