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

关于

一周目通关纪念!两周都不到我真是肝到秃顶了otl干什么都急急忙忙的,都没怎么享受到
本来以为要等国庆假才能打完的x
所有对话都非常认真的看了,刚刚好一百小时,太厉害了……一百小时流程诚不欺我
正太和岩井先生的coop没刷满……沮丧
二周目会努力的呜呜
女队友一个都没刷满otl,双叶和春全卡在九上时间就没了,想哭
谁跟我讲男队友没用的,气呼呼,祐介物攻天下第一((我都是一波weak,然后换手祐介一波清完的
其实我不是特别在乎白金……合了爱丽丝之后就放飞自我了,跟个小姑娘多养眼啊x
后期刷了双叶和一二三基本一直在抢劫和逃跑emmmmmm
省时省力不是怂!!!
本来想跟妙妙谈恋爱结果选错还没发现,最后乌龙事件跟千早小姐姐谈了(
我可是一心一意的啊!!女朋友只有千早小姐!!我是一心一意波!!!我不是渣男波!!(xxx)
迷宫都很有意思,看实况的时候没感觉,自己打的时候疯狂卡关,尤其是赌场和狮童先生的船,简直疯掉,冴姐黑暗小屋那段疯狂被即死了五次,到最后真的是闭着眼睛都能通了qwq

虽然其实刷的最多的是祐介,貌似只有祐介的约会剧情全部触发了emmm
我的真爱和伴侣要是可以选择男孩子的话大概就是祐介了吧()
我真的超喜欢祐介,他太可爱了xxx
主喜多主大法好!(怒吼)
虽然我也很喜欢岩井先生但是技能太鸡肋了一直拖着没刷结果……(n
虽然其实祐介的复制卡片也……不太会用(委婉)

明智真的是,唉,想不出他还能有别的结局了,明主就是你死我活,还是那句话,明智真是个傻孩子 ,明明你能拥有一切你想要的…唉讲真的你们这群天使啊,人家都要杀你了你还能原谅他……
但就是这样的你们给了我勇气啊。

二周目就好了不用刷刷刷了,可以慢慢的检查和研究错过的东西w

这次是真的要享受这一年了wwww

以下是磨磨唧唧的感想(其实整篇都是感想):
关于结局谁也带不走但是想见就能见到……说不出,但是好沮丧…从怪盗的世界离开回家,也代表了玩家的离开吧
最后一幕,joker看向镜头微笑,我也忍不住微笑起来
就是感觉,啊啊,真是太好了。

转行当怪盗这两周真是太短了,短到我都没什么感觉就,结束了,我甚至在这两周里一边做动画一边摸着鱼的打完了
太快了吧???
回过神来,我还是学生,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很多画要画很多东西要学。

但是我好像真的拥有了这些羁绊,真的有了勇气。

好羡慕joker看一遍就会而且也不会忘的这一点啊,妈的学神啊!!!!太懂龙司的心情了(

仔细一想,每次去见不同的人就要换上不同的面具这个设定……
啊p5真是太厉害了

以及我要吹一波副岛,太他妈好看了,太他妈好看了,我真的买p5就是想看他的设计和ui,真的菜单转场帅到**,joker魔性之男名不虚传(
我光看菜单我就能看一天

说完这一大坨,我该,画画了,我内心憋着八百个故事(no),我要画爆,我要画,我,我(咽气)

对了我杂食,blbg只要好吃全都ok(暴论)

目前想画主喜多或者明主吧…
其实三岛最后真的很好……可能还会画画主三岛这样
bg的话就随心了,其实我本命双叶(
双叶真的太可爱了
总之立个flag,一定要画完

评论(7)
热度(8)

© 李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