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

关于

当了半个月废人今熬夜补完了p5,哭成筛糠
怪盗团他们真好啊真好,心里暖的不行
没错人类就是因为太懒了啊!!后期剧情各种神展开,还是不剧透了……比想象中精彩好多多多多(
尤其是,嗯(x)
he真是……怎么说呢……某种意义上真真正正的he,买了游戏之后自己打be看看吧(听说很精彩)
看我们老大告诉你什么叫上到政府参议员下到枪神小学生,都是我的人!!(龙司语x

人物塑造可能是因为游戏流程超长,每个都很丰满(我爱武见桑……
而且本来不太喜欢的角色最后都变得可爱了起来,尤其是明智和龙司……
疯狂殴打明智(打醒你打醒你.jpg
好多人说龙司把莫那气跑了,结果看了剧情发现并不是…(龙司:又怪我咯)
祐介攻略剧情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该吐哪个,但是我依旧爱他,我要给他打钱我要包养他
岩井先生太爷们了哭着打电话
老板人超好超好超好超级惯孩子,双叶妹儿超好超好超好超可爱,这一家人真是太好了(渐渐丧失语言能力.jpg)
寅先生是真的人很好呢,为我当初不屑刷您好感度感到内疚了
king弟超绝可爱,超级想要这样的弟弟
讲真我特喜欢三岛的脸
队里的妹子都是好妹子,可是我决定跟猫过一辈子(no
joker的脸帅到可以直接出道还被真姐说土我也是不太懂这个构造的……
当然joker从开头厨到尾(爱意渐渐变浓.jpg)
顺便看他们钻通风口就觉得……
【别想了,要瘦的】

对up主的吐槽:九船来回跳成就达成(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m的诚哥系统
      其实我情人节跟兄弟过的真的(
      情人节下一天的修罗场大快人心(。)
      老板之后回来收尸【你以后要跟我串通好啊】快把我笑死

      可怜的祐介最后就他星星没刷满()
 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李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